柿子加盐

Loading..

最喜欢你了


私设成年同居

点击就看小情侣打情骂俏


--


一大早的,门铃响了,扰了床上两人的清梦。


丁程鑫睁开眼,看旁边的人一点动静都没有,在心底暗骂了一句懒猪,认命地想要起床开门。


刚一动弹,丁程鑫就定住了。


昨晚运动过度,导致现在全身无力,腰好像要断了一般。


丁程鑫气恼,瞪着旁边的罪魁祸首。


这不要脸的人还把腿挂在他身上,双手死死地搂住他的腰。刚刚丁程鑫不过是动弹了一下,他就把人搂得更紧,还在怀里人的头顶上蹭了蹭。


丁程鑫懂了。

这是把他当作乔治了。


难怪昨晚一晚上都有种泰山压顶的感觉。敢情这位爷做梦都要占他便宜。


丁程鑫想起他昨天下班前在网上买的快递,有种大仇得报的跃跃欲试。


他一巴掌打在刘耀文的手臂上,翻身把刘耀文的腿踢下去,自己迅速地从床上撤离。


嘶,还是有点疼。


丁程鑫郁结。

小心地抬起腿,用力地往床上那人的屁股踹了过去。


刘耀文翻了个身,伸出手在四周巴拉了一下。


摸不到丁程鑫的人,刘耀文微微抬了一下他金贵的眼皮,看到丁程鑫站在床下,又把眼睛闭上了。


“干嘛呢丁儿?”

带着困意,低沉慵懒的嗓音很难不让人心动。


丁程鑫想起昨夜,刘耀文就是用这般迷人的嗓音,哄骗了自己一次又一次,直到他筋疲力尽,哭着求饶才停下来。


还是哑巴了好。

丁程鑫在心底暗自吐槽。


“我昨天给你买了份礼物,快递送到了。”

丁程鑫将衣服一一从地上捡起来,有条不紊地穿上。


刘耀文瞬间清醒了,眼里闪烁着期待的光。

“礼物?什么礼物?你给我买礼物了?”

“哎呀干嘛给我买礼物,我有你就够了。”

“救命!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!”


丁程鑫一点儿也不能理解为什么这个人能一下子那么精神,还一大早起来就这么多话说!


没理那沉浸在自我感动中的人,丁程鑫趿拉着拖鞋,去给等了有一会儿的快递小哥开门。


道了谢,丁程鑫抱着一袋东西回到卧室。


“丁儿,你给我买了什么啊?”

床上的人语气荡漾。如果有尾巴,丁程鑫肯定他已经把尾巴甩出花儿来了。


丁程鑫把包裹丢给他,让他自己拆开看。


刘耀文兴冲冲地拆着快递。

丁程鑫在一边,笑容揶揄地看着他。


很快,那傻乐的人儿就发现了不对劲。


怎么这玩意儿这么粉?


丁程鑫看他愣着,一把拿过拆到一半的快递,三两下让它露出了全貌。


“喜欢吗耀文儿?我特意给你买的,选了三分钟呢!”


那是一条粉色的吊带裙。


刘耀文无语地看着丁程鑫,不知道这哥哥一天到晚在想些什么。


就算他穿了吊带裙,能改变他在床上处于上位的局势吗?能吗?


刘耀文强颜欢笑

“喜欢!哥哥给我买什么我都喜欢!”


“那太好了,不如你来试试吧。”

丁程鑫声音里好似充满了期待,又夹杂着恶作剧的快感,眼睛亮晶晶的。


刘耀文仿佛受了蛊惑一般,竟然答应了。


你能想象一个一米八几的帅哥,顶着鸡窝头,穿着粉色吊带裙的样子吗?


丁程鑫不能,但他真切地看到了。


他不仅看到了,还十分不给面子地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
刘耀文无语地看着他。


“哥哥,你对人家还满意吗~”

刘耀文走过来,依偎在丁程鑫肩膀上,娇滴滴地问着。


丁程鑫被他唬得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。


可能刘耀文以为自己是小鸟依人,其实他是大鹏锁人。


丁程鑫揉了揉他的鸡窝头,敷衍地说

“好看好看,今天你就这样穿着吧。”


刘耀文的头发长了,把眼睛完全遮住了。


丁程鑫灵机一动,把黏在他身上的人撕开,满屋子里翻找着。


终于,他找到了两根发圈。


他笑盈盈地朝刘耀文走去。

丁程鑫自以为亲切可人,其实此时此刻,他更像一个要糟蹋无知少女的巫婆。


“来,文文,哥哥给你扎两个小揪揪。”


刘耀文呆滞地看着丁程鑫,内心刷满了弹幕

“哥哥好像更喜欢妹妹怎么办?”

“哥哥不爱我了怎么办?”

“无知少男惨遭毒手,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?”


丁程鑫兴致勃勃地在刘耀文身后帮他扎小辫子,乘机揉了揉他圆乎乎的小脑袋。


就在丁程鑫专心致志地荼毒着身穿粉色吊带裙的小男友时,刘耀文悄悄打开了手机百度。


输入“离家出走带些什么”

点击百度一下。


“大功告成!”

正当刘耀文规划到离家出走的路线时,丁程鑫终于停止了对他的摧残。


原本阳光帅气的大小伙,这会儿穿着粉嫩嫩的吊带裙,顶着两个滑稽的小揪揪,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样,看着眼前的始作俑者。


丁程鑫有种大仇已报的舒爽。


他凑上前去,痞里痞气地挑起刘耀文的下巴

“乖 叫哥哥。”


“哥哥~”

刘耀文乖巧无比,软软糯糯的语气,配上楚楚可怜的狗狗眼,让丁程鑫看得心都化了。


如果忽略他此刻奇怪的打扮的话。


丁程鑫满意地拍拍刘耀文的脑袋,看他小辫子一晃一晃的,低头在他脸上亲了一口。


谁知,上一秒还乖巧得让人怜惜的小猫,瞬间就化身为狼,转身就把方才还得意洋洋的人压在身下。


丁程鑫慌了,拼命推开身上的人。


“刘耀文你给我起来!”

对方已不在服务区。


“给我起开!不然我把你几十双vans全部挂咸鱼!”

丁程鑫气急败坏。


“挂吧挂吧,大不了我再花钱从你那儿买回来。”

刘耀文停下啃噬丁程鑫脖子,抽空回了一嘴。


下一秒,刘耀文用力将身上的吊带裙撕碎,露出匀称的身材。


“白日宣淫!你他妈不做人!”

丁程鑫绝望地怒吼。


“不忙着做人,忙着做爱。”


--


又是一场巫山云雨。


结束后,丁程鑫趴在床上,手指都不愿动弹一下。


刘耀文殷勤地端茶倒水,顺带赠送按摩服务。


丁程鑫看见他头上还顶着的两个小揪揪就来气。


“你给我滚出去!”

丁程鑫用尽全部的力气暴喝。


此时此刻的刘耀文像一个乖巧的小媳妇,贴心地帮他盖好被子,站起身来,恭恭敬敬地对丁程鑫说


“好的哥,我去去就回。”


刘耀文收拾了一下自己,精神抖擞地出门去了,留下丁程鑫筋疲力竭地趴在床上呼呼大睡。


他先是去了理发店,把自己那头让丁程鑫起了歹念的长毛剪了。


接着去了超市,买了一堆丁程鑫爱吃的蔬菜水果,提着大包小包回了家。


他小心翼翼地坐在丁程鑫床前,痴痴地看着他。


丁程鑫睡梦中似乎能感受到他灼热的视线。


他转过身,嘟囔了一句坏蛋。


刘耀文轻轻地掀起被子,钻了进去,把人抱进怀里,温柔地哄着


“坏蛋最喜欢你了。”



end.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023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